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罗文波到部分镇(街)调研督导换届纪律风气

浏览次数:1563来源: 纪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 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30 17:05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罗文波一行到部分镇(街)调研督导换届纪律监督工作。每到一处,罗文波都详细询问换届的基本情况,并就严肃换届纪律提出相关要求。

 2.jpg

图为罗文波到罗岗镇座谈了解换届有关情况

 

   罗文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部署要求,把"十个严禁"纪律要求,作为严肃换届纪律的戒尺和红线,时刻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要严格换届程序要求,把好党代表、人大代表人选关,开好党代会、人代会,始终保持思想稳定、队伍稳定,选出好班子换出新气象;要严格监督查处,市纪委监委机关对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维护换届严肃性和权威性,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1.jpg

图为罗文波到大坪镇调研了解换届干部作风有关情况

 

   罗文波要求,要把换届工作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在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上主动作为。镇纪委要切实扛牢职责使命,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协助镇党委加强对重点工作、干部作风、村级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认真做好信访件、问题线索的核查办理,聚焦问题、铁腕执纪,为推动镇级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的风清气正保驾护航。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