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调研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1126来源: 纪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 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30 09:15

   近日,兴宁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到该委派驻(出)机构,专题调研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

   据悉,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委要求各派驻(出)机构,围绕履职责,有效推动市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民生实事落实落地,结合驻在部门工作实际,坚持“小切口、大民生”,每个组选取一个社会关切、群众诉求反映多的项目作为监督重点,即“一组一专项”,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3.jpg 

图为调研督导组与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座谈了解“一组一专项”落实情况

 

   调研督导组先后分别听取了该委各派驻(出)机构落实“一组一专项”情况,对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保障集中供养人员伙食质量”、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紧盯工程项目监督、护航乡村振兴”、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督促事故多发路段安全隐患整改”、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强化水厂扩建工程项目监督解决群众饮水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学校周边环境亮化解决上学难”、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城乡道路生命防护工程项目落实”、驻市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督促解决慢性病患者看病难”等取得的工作成效,调研督导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落实“一组一专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督导组与各派驻(出)机构进行座谈研讨,并要求各派驻(出)机构加大对民生工程质量和项目资金的监督检查力度,做到项目开展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工程高质量完成、项目资金规范使用。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