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集中开展业务培训 为纪检监察干部 “充电赋能”

浏览次数:991来源: 纪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 兴纪办发布时间:2021-10-25 10:45

    近日,兴宁市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组织各镇(街)纪(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共13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为期一天,内容涵盖监察法实施条例、信访、案件监督管理、保密工作、审查调查和日常监督等业务知识,为该市纪检监察干部带来了丰富实用的业务“大餐”。

 IMG_9270.JPG

兴宁市纪委监委开展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培训

    据了解,该市镇级纪委换届完成后,一大批新鲜血液、年轻干部充实到纪检监察队伍,并且随着监察官法、监察法实施条例等陆续出台,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正顺应了现实的紧迫需求。今年来,该委已组织开展集中专题培训10期,累计培训纪检监察干部908人次。

 IMG_9257.JPG

兴宁市纪委监委组织该市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结业考试

    “此次培训安排的课程都是纪检监察基础业务,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安排讲课的都是业务骨干,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接下来,我们会通过‘实战练兵’‘以干代训’等方式巩固培训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赋能’常态化。”该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