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宁市纪委监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2245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3 17:33

  10月12日,我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罗文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远辉、袁望中参加了会议。会上,陈远辉对我委近五年来主要工作情况作了详细通报。部分老干部就如何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有效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作用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罗文波在讲话中指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我委今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特别难能可贵的是,老干部们退休后仍心系纪检监察工作,为纪检监察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这是老纪检人的忠诚、担当体现,我们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传承好、发扬好。同时罗文波要求我委相关室组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听取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时刻关注老干部们的思想动态,输送精神食粮,关心爱护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积极维系沟通交流,发挥退休党支部作用,以工作实效回应好老干部的关切,不辜负老干部的期望。

  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罗文波代表我委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罗文波强调,老干部是兴宁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开拓者、奠基者、见证者,在兴宁全面进入“十四五”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更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和关心。真诚地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共同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启兴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