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1205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9 10:57

 

1月28日,兴宁市纪委监委在纪委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远辉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各室、巡察办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0158.jpg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全面总结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

罗文波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始终坚持高站位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受到了一次广泛而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一是深学党史悟思想,“两个维护”更加自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更加坚定。二是厚植情怀办实事,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有效解决。三是传承精神开新局,纪检监察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罗文波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长期任务,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奋力开创兴宁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一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二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要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四要奋勇直前推进自我革命。五要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