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开展典型案件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797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29 09:54

 

  今年纪教月期间,兴宁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分镇(街)干部、市直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该委部分干部职工,到兴宁市人民法院旁听叶塘镇公共服务事务中心职工陈某渎职案庭审,接受“零距离”警示教育。这是我市纪委监委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组织开展的一场旁听法院庭审活动。

图为旁听庭审现场.jpg

(图为旁听庭审现场)

  庭审现场,庄严肃穆。在一个多小时的庭审中,旁听人员零距离旁听观看了法庭调查举证、被告人自述等庭审环节,实地接受深刻、生动的法治教育,加深了学法守法意识和法治素养。

  参加旁听人员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强烈的震撼和警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廉洁从政意识,牢牢守住底线,把好廉洁关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