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15920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3 1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11月23日,兴宁市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远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03375.JPG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央纪委报告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该委5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标对表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和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有追求,要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念,永葆初心履行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神圣职责,为中国式现代化、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保驾护航;要敢担当,要发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优势,在肯学善思、崇德务实、守正创新方面争做表率,树立“会、好、精、绝”理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严自律,要秉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时刻绷紧纪律红线,常怀律己之心,做到执纪执法为民,明辨是非、恪守正道、保持定力,带头维护好、展现好纪检监察干部形象。

  与会青年干部一致表示,将时刻牢记党中央的号召,明确新时代新征程的职责使命,传承好纪检监察人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