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兴宁市纪委监委组织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

浏览次数:10285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3 17:14

 

  日前,兴宁市市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该委12位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围绕2022年度履行职责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该委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委机关各部门和派驻驻(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察机构副科职干部参加了会议,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文波出席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

13506981052016935309.jpg

  罗文波指出,组织开展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是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有关要求,加强对派驻机构管理监督的重要举措。罗文波要求,各派驻机构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教育引导派驻机构干部忠于职守、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有效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紧贴被监督单位“三重一大”议题、负面信息、执法办案和巡视巡察整改等“四个重点”,加强信息收集与研判,发现异常及时跟进监督;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派驻机构干部队伍。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