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宁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浏览次数:908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2 17:48

3月2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教育整顿,坚决维护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以高度政治自觉积极开展教育整顿,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要紧扣目标任务,明确方法措施,抓紧抓深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检视整治,边治边建巩固提升,用好用足成果转化,以有力举措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坚决扛起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以实实在在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