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反馈意见
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组向福兴街道党工委、市财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20458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24 09:54

近期,按照梅州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八届梅州市委第二轮县级交叉巡察第六组分别向福兴街道党工委、市财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参加了巡察情况反馈会议。现将反馈的问题摘要刊登如下。

福兴街道党工委

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有差距,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不够有力,“两违”监管工作不够到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够落实,机关内部管理制度不健全,执行财务管理制度不够严格,工程项目管理不够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三重一大”事项决策不够严谨,选拔任用干部程序不够规范,对上一轮巡察指出问题整改不够彻底。

市财政局党组

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够到位,统筹财力推动发展的能力不够强,化解政府债务和金融风险措施不够有力,专项资金使用监管不够严实,财政投资评审工作不够扎实,管党治党不够严格,落实党廉责任有差距,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不够严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不够规范,干部监督管理工作不够到位,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到位。

(市委巡察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