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浏览次数:3621   发布时间:2014-10-24 10:00

刘锐清在市纪委监察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强调:

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10月24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曾洪标,以及第一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纪委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锐清传达学习了中央、省、梅州和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回顾了市纪委监察局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并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作了部署。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市纪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蓝新环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袁勇华,以及市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结合中央、省、梅州和我市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就如何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要继承发扬抓好作风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认清“四风”问题的顽固性、长期性,切实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重点,坚持暗访、曝光、查处、追责“四管齐下”,全面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二要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聚焦反腐主业,着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突出以查办案件为抓手,通过办案抓纲带目,带动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要严明党的纪律,做严守党的纪律的表率,永做党的忠诚卫士;要坚决反对“四风”,自觉接受作风教育,形成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三要打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提升反腐倡廉建设水平。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要强化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建设;要切实维护纪检监察队伍良好形象。

  市委第一督导组对市纪委监察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第一督导组组长曾洪标在讲话中指出,市纪委监察局在学教活动中,工作扎实,成效显著,我市纪检监察队伍是一支有战斗力、能干事、 干好事的队伍。他希望,纪检监察干部要按新形势、新要求,紧紧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市的新要求,把纪检工作融入法治建设中,以反腐倡廉建设新成效,为我市“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提供纪律保障。

会后还对市纪委监察委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活动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兴纪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