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启动政风行风评议工作

浏览次数:3788   发布时间:2013-07-17 11:30

  715日下午,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2013年政风行风评议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市委常委、副市长廖茂忠,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蓝新环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今年政风行风评议工作作了部署。据悉,评议对象包括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外经贸局、市文广新局、市卫生局、市物价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安监局、市地税局、市国税局等19家市直单位,以及对去年开展评议的城市公交、有线电视、银行、电信、供电、供水、供气等8个公共服务行业及其主管部门进行“回头查”,主要围绕被评议单位及其工作人员是否存在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开展评议。市政风行风评议工作领导小组还特邀20位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士成立了市行评团,将采取自查自纠、明查暗访、服务测评、综合测评等方式开展评议工作。

                           (市纠风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