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深入挂钩村开展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7306   发布时间:2013-06-26 14:30

  6月25日, “七一”建党92周年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在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蓝新环和科技局、永和镇党委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扶贫“双到”工作挂钩帮扶的永和镇华岭村、夜明村,开展党日活动,深入调研新一轮的扶贫“双到”工作,亲切慰问了贫困党员和老党员,让他们体会到党组织的温暖。

  刘锐清深入到华岭村和夜明村调研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详细了两村的基本情况和经济发展状况,共谋发展计划。刘锐清说,今年6月,市委市政府调整了扶贫“双到”挂钩村,我现在是到挂钩帮扶村对亲结戚来了,以后要多联系多沟通,共同做好扶贫“双到”工作。在了解到两个村在村集体经济薄弱时,刘锐清表示将加大对两个村的扶持力度,着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要求两个挂钩帮扶村:一要选准发展壮大经济的路子。要结合实际,深入调研,发挥好各自优势,选好壮大村集体经济的项目;要实施“一户一法”,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二要注重民生改善。重点抓好水利建设、基本农田建设、住房困难户住房改造等基础设施及基本民生保障工程,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三要强化党的组织建设。要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强化两委班子的管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加强廉洁镇村建设,严格“三资”管理和村务公开,着力营造崇廉尚洁的浓郁氛围。

  刘锐清一行,还带着党的温暖,深入到3户贫困党员、老党员家中慰问,向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谈心,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正视困难、迎难而上、积极生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镇党委、村党支部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尽力帮助特困党员解决困难,体现党组织的关怀。

                                                              (兴纪办)

 

2015070414340893_U9ZEkzBH.jpg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与永和镇夜明村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2015070414342895_sQFbCR5j.jpg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看望慰问老党员谢玉香)

 

2015070414342294_iUKnRR18.jpg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看望慰问老党员吴玩辉)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