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深入挂钩单位开展调研工作

浏览次数:7434   发布时间:2013-06-07 14:35

  6月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蓝新环等深入挂钩单位----永和镇永星村、广东华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在永和镇永星村调研时,刘锐清一行首先认真察看了该村文体活动中心,详细了解群众文体生活开展情况,随后在村委会议室与镇村干部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刘锐清对该村抓好党建工作,强化班子建设,丰富农村文体生活,推进农业综合开发,搞好环境卫生,创建平安村居等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市纪委将继续加大扶持力度,帮助永星村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同时希望村“两委”班子要敢于担当,努力工作,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关心群众的生产生活,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要继续深化“廉洁镇村”建设,切实抓好干部廉政风险防控、集体“三资”管理,努力构建“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幸福村居。  
  随后,刘锐清一行深入到广东华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认真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介绍。他对该企业的蓬勃发展感到非常振奋,特别是被评为全国示范性生产线表示祝贺,认为华威化工发展潜力大,前景好,是我市的重要纳税大户。市纪委将着力加强行政效能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希望华威化工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产品质量;强化责任落实,提高安全生产水平;注重队伍建设,打造廉洁诚信企业,为兴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永和镇党委、市体育局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兴纪办)

 

2015070414400996_OCAbKuXM.jpg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察看永和镇永星村文体活动中心)

2015070414401197_NixJlmrA.jpg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在广东华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