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明确工作重点 狠抓责任落实 全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成效

浏览次数:3891   发布时间:2013-04-24 14:40

刘锐清在市直单位反腐倡廉责任分工会议上强调

明确工作重点  狠抓责任落实

全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成效

  4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2013年市直单位反腐倡廉责任分工会议,将7大方面51项反腐倡廉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43个单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锐清出席并作讲话,市纪委副书记袁勇华主持会议,市直相关责任单位“一把手”,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市纪委监察局各室主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锐清对去年市直单位落实反腐倡廉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各责任单位坚持齐抓共管,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坚强保障。同时,他指出反腐倡廉总体形势仍然比较严峻,做好今年的反腐倡廉工作,对于服务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意义重大。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明确工作重点,狠抓责任落实,全力推进全市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成效。一要严明党的纪律,确保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要加强作风建设,着力维护廉洁高效的队伍形象;三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四要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五要坚持改革创新,推进源头防腐治腐工作。他强调责任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加强监督检查,保证分工任务得到扎实有效的贯彻落实。

  会上,市住建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卫生局等3个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兴纪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