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党章 树立宗旨意识 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浏览次数:3933   发布时间:2013-04-22 14:40

市委常委、市纪委刘锐清书记参加市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要求:

认真学习党章   树立宗旨意识

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4月18日上午,市直工委组织全市市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应邀出席并作讲话。

  刘锐清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神圣、光荣、严肃的事情,参加党课培训的积极分子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加强学习,增长才干,经受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坚持做到:一要认真学习党章,准确领会党章的深刻内涵,切实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二要牢记党的宗旨,广泛深入农村社区,认真倾听了解群众的心声诉求,找准服务人民群众的切入点,不断提高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三是严于律已,厚道做人,注重修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勤廉务实的良好形象赢得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经受党组织的严格考验,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

  据了解,学习党章,贯彻党章是党的十八大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市委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自觉学习贯彻党章,着力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并将学习贯彻党章列入党员干部教育总体规划,其中组织全市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培训是一项重要内容。(兴纪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