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察局召开“诚信做人做事、廉洁勤政奉公”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浏览次数:3940   发布时间:2013-04-12 14:40

市委常委、市纪委刘锐清书记在市纪检监察机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上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做:

“诚信廉洁勤政奉公”的表率

 

  4月11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召开“诚信做人做事、廉洁勤政奉公”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蓝新环主持会议,市纪检监察机关、派驻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刘锐清在讲话中指出,诚信是人立足社会,体现价值的根本要求,是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对于维护社会正常秩序具有重要作用。尤其是党员干部,一言一行不仅代表自己,还反映单位形象和公信力,一定要待人真诚、厚道本分,切实起到引领社会风尚,释放正能量的作用。他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诚信做人做事、廉洁勤政奉公上做好表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注重把握好三点:一要勤读书、善总结、多实践、勇创新,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二要敬业、爱岗、懂珍惜、敢担当,以辛勤汗水的付出,净化一方水土,成就自己的人生价值;三要严律已、强作风、重小节,以坚决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和“八项规定”的过硬作风,切实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服务全市“三园一区一基地”发展大局。

  会上还开展了“一室一课”活动,市纪委信访室负责人作纪检监察信访业务辅导。(兴纪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