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组进驻罗浮镇、新圩镇、水口镇开展巡察

浏览次数:5582来源: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9 17:32

    根据兴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兴宁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安排,2018年3月16日至4月16日,市委巡察组对该市罗浮镇党委、新圩镇党委、水口镇党委开展政治巡察。目前,3个巡察组已经完成进驻动员,正稳步开展巡察工作。

    动员会指出,被巡察党组织要坚决支持巡察工作,把支持巡察工作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检验和促进,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良好契机。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强化组织保障,畅通信访渠道,对巡察组提出的工作请求,要第一时间从快从严落实。要认真行使党章赋予的权利,加强对市委巡察组的监督,促进市委巡察组进一步严明纪律和作风,依规依据开展巡察,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罗浮镇党委书记曾胜表示,要从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高度,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不折不扣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认真组织,周密安排。通过接受巡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干净干事、加快发展上来,促进工作作风有新改进,廉洁自律有新形象,各项工作有新提升。

    新圩镇党委书记邓超明表示,要深刻认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做到领导重视、专人负责,雷厉风行、紧抓快办。通过接受巡察,认真查找问题,扎实做好整改,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加快发展上来。

    水口镇党委书记黄志勇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得力,工作上主动,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畅通巡察渠道,为巡察组创造良好条件。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健全制度,形成长效,坚决把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好落实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委巡察机构已向社会公布了统一受理举报或反映的专门电话和邮政信箱。巡察期间,有关问题可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举报或反映。

    市委巡察组巡察对象、受理电话、邮寄地址如下: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罗浮镇。受理电话:***********;邮寄地址:兴宁市3号信箱转市委第一巡察组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新圩镇。受理电话:***********;邮寄地址:兴宁市3号信箱转市委第二巡察组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水口镇。受理电话:***********;邮寄地址:兴宁市3号信箱转市委第三巡察组

(市委巡察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