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冯振: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浏览次数:3936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21 16:58

    3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冯振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大会暨镇(街道)、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专题学习培训班上作专题辅导,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

    冯振要求,全市必须深刻认识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深刻吸取李嘉、万庆良案件的教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冯振结合近年来我市查处的一些案件,认真剖析了当前干部队伍存在宗旨意识、落实政策、选人用人、交朋结友、报告事项、处理亲情上的“六个任性”问题,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做到带头讲政治、清流毒、守纪律、树正气、正家风,全面净化本地区、本单位的政治生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