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冯振: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流毒

浏览次数:5314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30 17:26

冯振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时强调:

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流毒

 

    3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冯振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纪委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主题,深入交流谈心,共同接受党性教育。

微信图片_20180330171507.jpg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广东、重庆等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干部大会精神,联系各自的工作岗位谈认识、谈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深刻谈、谈深刻”。

    在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冯振强调,要进一步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此,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方面,真正学通弄懂做实;要在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方面,真正吸取反面教训;要在继续创新抓落实、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工作方面,要真正以实绩论英雄。当前,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和战斗力,在各项重大任务中,要做到快速反应、积极协调、主动服务,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紧跟形势重学习,积极适应监改工作的新形势,加强法律法规特别是《国家监察法》的学习,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腐败的能力。(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