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兴宁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成立

浏览次数:4093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19 11:16

    10月16日,兴宁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举行成立大会,选举出中共兴宁市纪委监委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大会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瑞灵主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振出席大会并讲话。

图为党委大会现场.JPG

(图为大会现场)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和机关党委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兴宁市纪委监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分别是:陈远辉、袁望中、曾世欣、黄伟平、张彬、范耀新、陈永洪。随后,第一届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陈远辉同志为党委书记,袁望中、曾世欣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冯振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党委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冯振强调,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的成立,是全面推进机关思想、作风、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项重大举措。冯振要求,机关党委工作要深刻把握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的本质属性,自觉从政治的视角去思考、谋划和推进,把政治机关的本质属性和讲政治的严格要求贯穿于履职尽责全过程和各个方面;要明确责任,做好机关党组织建设工作,注重激发党员内生动力,提升监督执纪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