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湖北恩施州来凤县纪委监委来兴考察惠民信息平台

浏览次数:2637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14 16:45

    11月13日,湖北省恩施州来凤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向学红一行5人,来我市考察惠民信息平台。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曾世欣等人陪同考察。

IMG_7376.JPG

 

IMG_7428.JPG

    考察组先行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现场查看惠民信息平台终端机和手机端的操作演示。随后,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IMG_7472.JPG

    座谈会上,市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惠民信息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市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通报了我市依托惠民信息平台查处涉农腐败情况。双方还就惠民信息平台建设未来趋势、大数据平台建设、监督执纪工作引入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截至2018年10月,我市惠民信息平台累计发布惠民补贴信息696.83万条,监管资金额近28亿元,受益群众658.6万人次,发送惠民补贴信息137.55万条,回复和处理群众咨询531件、投诉131件。(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