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分组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2246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22 11:06

    11月21日至22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分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本次研讨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习近平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续推进作风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等议题开展深入研讨。

IMG_7532.JPG

(图为在市纪委会议室研讨)

IMG_7538.JPG

(图为在市委巡察办会议室研讨)

    与会人员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各自看法,结合信访举报、案件审理、案件管理、派驻监督、巡察监督等方面工作,探索研究运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开展。参加研讨会的同志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纪检监察工作,主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进一步把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派驻(出)机构,机关各室,市委巡察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共62人参加研讨会。(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