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27056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30 18:11

  5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市反腐败协调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反腐败协作配合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罗文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准确把握现阶段反腐败工作新特征、新要求,精准研判正风肃纪反腐主攻方向,协作配合、协力攻坚,推动反腐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DSC00272.JPG

  会议指出,去年和今年第一季度,我市反腐败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惩贪肃腐合力进一步增强,重点领域协作取得明显成效,反腐领导体制不断健全,反腐协调机制更加顺畅,反腐工作合力充分凝聚。

  会议强调,面对复杂形势、繁重任务,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及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围绕市委反腐败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重大案件查办等工作,正视问题、查找差距,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纪法贯通融合,形成全市反腐工作“一盘棋”格局。一要在“三不”一体推进上有更大作为,打好惩治震慑、惩戒挽救、教育警示“组合拳”,持续释放“三不”一体推进的叠加效应。二要在协同攻坚上有更大成果,找准协同攻坚的切入点,着力在反腐败信息共享联动、司法执法统筹推进等重点工作上取得新突破。三要在法法衔接上有更实成效,在线索移送、审理审判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不断提升法法衔接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